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天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转树作抓”有提升营商环境优化见成效

天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转树作抓”有提升营商环境优化见成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1 10:10
   浏览次数:
打印

“现在的营商环境,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没得说,非常好,上周的事,非常感谢!”2月28日一早,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窗口收到中国农业银行天全县支行送来的一面“为企解忧,专业一流”锦旗,对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高效服务表示真心感谢。

2月24日,我县某企业急需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若当天办理不了抵押登记,则会造成巨大损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深刻落实“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巩固提升行动的工作要求,本着“急事急办”的原则,加班加点地为企业办理了不动产抵押登记,让企业主体切实感受到“转树作抓”工作成效,体验到优化营商环境中“一次受理、一次办结”的有效高质服务。

一面又一面的锦旗,承载着办事企业和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信任与肯定,也见证了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天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巩固提升“转树作抓”行动成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升群众、企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