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厅直属机关党委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开展第三次纪检工作联席会议

厅直属机关党委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开展第三次纪检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4 12:36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1日上午,厅直属机关党委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在不动产登记中心3019会议室召开第三次纪检工作联席会议。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主持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蒲从双,一级巡视员隆爱军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纪委、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分别通报了第二次纪检工作联席会议协同推进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重点研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印发<2020年省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的通知》等5个文件;讨论了协同推进重点工作责任清单。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厅党组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厅直属机关党委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纪检工作联席会议,坚持沟通协同、合力推进,形成了信息共享、活动共建、机制共创、工作共促、经验共推的工作运行协调机制,共同完成了多项重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得到了史哈常委、斯丹副省长肯定性批示。 

    会议强调,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和厅党组安排部署,要统筹谋划、合力推进、抓好落实,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包括组织开展好“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大讨论,形成合格标准和负面清单;坚持“六点发力”做好警示教育工作;积极争取开展巡察工作;认真抓好纪检工作创新项目申报实施和评选、结合个人报告事项抽查领导干部经商办企业情况、选好配强纪检干部等工作。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