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专题讨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专题讨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3 17:40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同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开展专题讨论。局机关第四支部书记、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李乐主持会议。

    会上,李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持续用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根据《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专题讨论要求,每名党员同志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提高方向。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做好表率。

    支部书记李乐做总结发言。他认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深化了认识、找准了差距、明确了方向,为主题教育活动抓好抓实奠定了良好基础。针对不动产登记办理突出问题及窗口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将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认真整改、对照落实、加快推进,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将“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真正落实到位。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