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孙建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30次厅党组会

孙建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30次厅党组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10:29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2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30次党组会。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蒲从双传达贯彻郑东风同志在推动规范问责、精准问责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关于问责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问责主体责任;强化整改,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问责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将学习《问责条例》纳入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及党员培训和“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以多种方式组织学习,全面领会《问责条例》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知责、守责、尽责。

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厅党组问责重点、明晰问责范围、规范问责程序,全面梳理问责清单,并将贯彻落实《问责条例》情况纳入机关和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纳入党支部主体责任情况,采取日常监管和专项检查的方式,深入实施精准问责,努力把“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同时,在加强对问责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同时,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对问责案件进行剖析,开展警示教育,适时做好通报曝光工作,完善制度机制,堵塞监管漏洞;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建立健全对被问责干部定期回访制度,积极为改过自新的干部重新提拔使用创造条件,使其放下包袱、重整精神、担当作用。

会议还审议通过变更四川省城市规划协会业务主管部门的请示并讨论厅领导分工调整事宜。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测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