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0 16:47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提高全民资源安全意识,我市自然资源系统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雨城、名山、宝兴等县(区)局,围绕“资源安全在身边”,联合市、县(区)相关部门,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汛期临近,部分县(区)结合开展了以“加强地质灾害防治,确保人民生命安全”“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和“青春志愿 守护生命”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和志愿服务行动。

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农村乱占耕地“八不准”、国土空间规划、矿产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耕地和永久基农田保护等相关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等形式,深入宣传资源安全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关心和珍惜有限的土地资源,增强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观念。

(名山区局开展宣传活动)

(宝兴县局开展宣传活动)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