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相关专题工作对接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相关专题工作对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1 18:40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雅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相关专题对接会,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主持会议,省政府派驻雅安市自然资源督察员邓宁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产业三个专题研究小组对专题研究成果的汇报,并就耕地资源、人口规模、产业发展、土地要素保障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分析。

  会上,江成美对相关专题研究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相关专题研究成果要做好基础数据校核工作,统一使用“三调”2020变更调查基础库数据。二是继续加强同各县(区)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规划内容能够落地落实。三是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专题要细化基本农田缺口分析、耕地质量分析,深化研究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平衡方案,统筹生态、农业、城镇功能空间。乡村振兴专题要继续细化梳理各类乡村,突出发展重点,提出发展指引,融入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文化旅游专题要继续深化文旅资源挖掘,加强文化脉络整合,突出特色和亮点,强化旅游交通等配套体系支撑,深入探索文旅产业发展方向,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立互动共赢的文化旅游大格局。四是要严格按照国家、省上工作进度安排,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规划编制进度。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