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盘活存量建设用地业务培训会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盘活存量建设用地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8 12:01
   浏览次数:
打印

    继《雅安市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增强保障能力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印发后,8月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盘活存量建设用地业务培训会,重点对《工作方案》中存量建设用地清理核实的具体工作方法和处置政策进行解读。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德新主持会议。

    会上,耕地保护监督科、自然资源开发利用与所有者权益科、国土空间规划科、自然资源调查与地理信息科、土地整理中心负责人结合职能工作,分别就相关政策和工作方法做详细讲解和现场答疑,经开区规建局就存量建设用地清理工作做工作经验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强调,一是要全面摸清家底,切实领会悟通会议内容,将具体政策要求和工作举措落地落实;二是要强化主动学习,不断更新新时期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知识体系,精准解读相关政策;三是要着力提高效益,优化供地机制,促进土地资源的集约节约利用,实现效益最大化。

   各县(区)局局长,征地报批人员、供地管理人员、规划管理人员、作业单位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