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督察工作培训会议

省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督察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3 15:47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28日,省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督察工作综合业务培训会议。旨在着力强化自然资源督察工作人员综合业务学习,提升自然资源督察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强、作风硬、业务精的督察干部队伍。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深刻分析了机构改革以来从土地督察到自然资源督察所面临的新形势,强调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严”的要求,切实推进国家、省关于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的重大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及法律法规高质量落实。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自然资源督察的新要求,深刻认识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深刻把握存在的问题,上下各级明确责任;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深刻把握自然资源督察工作的规律,加强体系、队伍建设,创新、创造工作方式,上下联动,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内容包括国土调查、国土空间规划、用途管制、耕地保护、土地开发利用、矿业权管理、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及保护、执法监管等方面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一般业务工作程序及要求,应坚守的红线、底线;自然资源督察职责、督察工作规程、督察员管理办法等。

各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督察工作领导、承担自然资源督察工作科(处、室)长;各派驻市(州)督察员和新增补的督察员;厅机关相关处(室、局)、直属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