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朱明仓主持召开我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与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推进会

朱明仓主持召开我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与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8 17:47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加快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与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进度,2020年4月2日下午,厅权益处组织召开了试点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权益处、调查监测处、矿保处、科技研究院、土地估价师协会,成都市局、攀枝花市局、邛崃市局、盐边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盐边县委常委刘志强和试点工作领导小组部分专家参会。

会上,承担部、省两级试点任务的试点县邛崃市局和盐边县局分别汇报了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科技研究院和土地估价师协会就承担任务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参会部门和专家就试点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研究会商和答疑解惑,权益处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明仓副厅长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试点工作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此次试点由省试点上升为国家试点,是部权益司对我省权益管理工作的肯定,试点地区务必提高认识,将此次试点作为摸清自然资源资产家底、服务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予以有力推进,为国家全面开展此项工作积累和提供四川经验。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试点地区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建立与水利、统计、气象等部门的数据共享机制,确保工作稳妥推进;二是以“试方法、试问题”为出发点大胆探索,克服畏难情绪,发挥基层创新精神,积极探索资产清查、负债表编制工作路径和方法体系;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试点工作进度要服从于完成质量;四是厅权益处作为牵头部门要继续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及时研究解决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