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召开2020年度土地例行督察约谈会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召开2020年度土地例行督察约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4 09:54
   浏览次数:
打印

经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授权,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于3月17日召开2020年度土地例行督察约谈会,对2020年度四川省土地例行督察违法占用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问题较多、执法不严监管不力问题严重的德阳市政府开展约谈。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马素兰,省政府副秘书长邢涛,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出席会议。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副局长王平会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和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依法管地用地。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度,认识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然资源部门要尽职尽责,研究运用好政策,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

会议强调,四川省要切实采取措施分类整改督察发现的问题。要以督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积极自查自纠。要从依法依规、科学合理,从严从实制定整改方案,逐一研究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要求。要全面加强组织协调。省级政府和牵头部门要抓好统筹协调,积极开展工作指导和督办,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随时跟踪进展,避免前松后紧。要狠抓整改责任落实。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对不认真履职,敷衍推诿的,要从解决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上采取措施,予以纠正,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德阳市政府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深刻剖析了督察发现的违法违规用地问题成因,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措施。省政府副秘书长邢涛代表省政府就德阳市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自然资源厅厅长孙建军代表省厅作表态发言。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有关负责同志,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分管负责同志,德阳市政府及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和德阳市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