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4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23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各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5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自觉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对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点评。


    各支部要在前段集中学习和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再次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学习《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机制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文件。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都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民主评议党员中,个人自评、党员互评都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
    会后,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抓住突出的一两个问题马上就改,尽快让党员群众看到变化;对参加组织生活、发挥党员作用方面存在的差距,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注重把解决本支部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抓好市委巡察、环保督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现问题和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结合起来,主动认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