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专家组来雅开展调研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专家组来雅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0 15:12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工作,12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省国土空间规划院、省国土科技研究院及作业单位专家来我市,开展系统建设调研工作。会上,专家组就系统建设的必要性、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就本次国土空间规划数据库建设标准、汇交要求、质检细则与我市进行了充分座谈。与会人员结合雅安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实际,就专家组提出的35项图件及65项空间要素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与意见。

  本次调研工作会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江成美主持,自然资源调查与地理信息管理科、国土空间规划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综合科、信息中心、国土空间规划中心及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