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芦山县局主题教育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芦山县局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8 15:06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带领办公室、人事科相关人员,到芦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芦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指导组认为,芦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谋划周密、重点突出、推进有力,特别是学习教育突出主线,调查研究紧扣职能,检视问题较真碰硬,整改落实用心用力,档案资料规范齐全,结合工作实际紧密,有力推动了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指导组要求,当前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做到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四到位”,切实加大一体推进力度,集中精力高强度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再鼓干劲、提质增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