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07-12-13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雅市国土拍卖告字[2007]6号

    根据国家和四川省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 雅安市 人民政府批准,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 决定在位于 雅安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雨城区华兴街119-2号四楼)公开拍卖出让 雨城区羌江南路原甘孜州林业运输公司职工住房部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雨城区洲州路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国有土地使用权。
  一、宗地基本情况:
    本次拍卖出让地块1:位于位于雨城区绿洲路,东至周公河,西至道路,南至川信花园,北至市广播电视局。竞标人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须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法律另有规定除外。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本次拍卖出让地块2:位于位于雨城区羌江南路(原甘孜州林业运输公司职工住房),东至绿州长河康居小区,西至云母公司商住楼,南至绿州长河康居小区,北至羌江南路。竞标人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须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法律另有规定除外。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单位:平方米

地块编号用地性质出让年限规划建设用地面积 规划要求土地现状
雨城区绿洲洲路地块商住居住用地7年、商业用地40年12031.01按照雅安市城市总体规划,该地块为居住用地,兼容部分商业,不允许按商住楼方式进行建筑组合。
用地面积12031平方米(含代征城市道路用地2646平方米)。用地面积以国土部门核定面积为准.
净地块(不含代征道路用地)控制指标为:
容积率:2.0—2.5(由地块规划设计方案确定,但不得超过2.5)。
建筑密度:不大于25%。
建筑户型: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比重,必须达到70%以上。
建筑限高:临周公河一侧为低层,且高度H≤12米;
建筑后退规划用地边界线距离不得超越图示建筑控制线范围,且必须满足《雅安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
与相邻建筑物间距:按《雅安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
绿地率:不小于30%。
机动车停车泊位:按《雅安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数量提供,建议采用地下停车方式,并与主体建筑同步施工、同时使用。同时须配建非机动车停车位。
机动车出入口方位:西侧18米城市支路。不允许面对周公河开设。配建要求:设置独立的公厕、配电房和不少于120平方米社区活动中心,社区服务用房需临街设置,方便使用。物管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其余按《雅安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设置;其他要求:场地南侧排洪沟必须按现有断面进行改造,设计报批后建设,同步竣工验收。不得占用排洪沟位置修建建筑。
另:竞买申请截止时间为2007年12月27日16时0分。
净地
雨城区羌江南路原甘孜州林业运输公司职工住房部分地块商住居住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1608.32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该地块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实测用地面积1608.32平方米(含代征城市道路用地约733平方米)。该地块需与周边相邻地块开发建设方案相结合。
另:竞买申请截止时间为2007年12月27日16时0分。
净地

    地块1拍卖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1800万元,采用有底价增价方式竞价方式,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600万元。
    地块2拍卖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80万元,采用有底价增价方式竞价方式,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15万元。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企业、其他组织和个人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参加竞买。可以独立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自《公告》之日起至2007年12月27日时止;到(雅安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雨城区华兴街119-2号四楼)) 按规定申领有关材料,及办理报名手续和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
    三、2007年12月28日9时30分时在雅安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雨城区华兴街119-2号四楼) 举行拍卖会。竞买者在缴纳履约保证金取得竞买资格后,方能竞拍。现场竞价在公证员监督下用口头报价方式进行,出价最高者为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竞买要求请参阅招标文件。拍卖文件于2007年12月7日9时0分时起(节假日除外),在雅安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雨城区华兴街119-2号四楼)发售。
    地址: 雨城区建新路152号
    联系人:郑先生、杨女士
    咨询电话: 0835-2242829
     网址: www.sclr.gov.cn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

2007-12-7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