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孙建军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孙建军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3 10:51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18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改”字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不断增强主题教育整体效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正谱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在会上作了题为“以自我革命精神检视问题”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突出深学细悟抓好学习教育,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抓好个人自学,深化集中学习研讨,从根子上解决思想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搞好调研成果交流运用,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突出深查细照抓好检视问题,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清单列好,为整改落实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要突出终端见效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认真建好整改台账,集中抓好专项整治,巩固好整改成果,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各单位党组(党委)要主动担当担责,特别是“一把手”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委巡回指导组要积极履职尽责,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好的方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