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来雅调研指导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来雅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10:03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4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副总工程师周平根一行来雅调研地质灾害野外科学观测点建设工作。

周平根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雨城区峡口、多营两处野外观测站,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野外科学观测点建设及运行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座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金圣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回顾了过去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在雅开展地质灾害野外科学观测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合作建设“自然资源部四川雅安地质灾害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相关事宜充分交换意见。李伟就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长期以来对雅安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恳请一如既往对雅安地灾防治工作予以支持。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自然资源部四川雅安地质灾害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建设,推动双方合作更上新的台阶。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