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4年春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4年春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18 09:00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5日至6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带队到宝兴县局、联系村、离退休干部家中对联系村困难党员群众、下派人才和驻村干部代表、离退休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穆娟陪同慰问。

魏静东来到宝兴县,看望了宝兴县局干部职工,慰问了市局下派宝兴县挂职干部周舟、联系村驻村工作队队员邱露华,听取了宝兴县局和两名下派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和2024年工作谋划。魏静东肯定了宝兴县局2023年的工作成绩,鼓励宝兴县局班子和干部队伍要以更饱满的激情、更奋进的姿态、更有力的举措,为加快构建“一区一地引领、两轴三圈联动、县域重点突破、全域协同共兴”区域发展新格局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他勉励两名下派同志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当好纽带桥梁,谋划落实好本职工作,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脚踏实地干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

穆娟看望慰问了15户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清油、大米等慰问物资,向他们表示新春祝福。她来到周志强和岳万华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目前的生活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确保安全、温暖过冬。

穆娟看望慰问了5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穆娟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心理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建议意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我市自然资源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