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转移支付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雅安市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转移支付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0 17:02
   浏览次数:
打印
     雅安市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转移支付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0年度)
转移支付(项目)名称2020年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中央补助资金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项目
省级主管部门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地方主管部门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资金使用单位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A)至4月执行数(B)至4月预算执行率(B/A)
年度资金总额:28085.8111644.487441.5%
其中:中央补助28085.8111644.487441.5%
地方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总体目标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使用中央补助资金,对330处地灾隐患点开展监测预警,对44处地灾隐患点开展工程治理,对125处地灾隐患点开展排危除险,开展地质灾害避险搬迁27户,开展2个县域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充分提高全市地质灾害防治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开展了330处地灾隐患点监测预警,实施了44处工程治理和125处排危除险项目,开展了20户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开展了2个县域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全市地质灾害防治能力得到提高,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得到有效保护。
绩效指标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三级指标指标值目前完成值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评价20正在实施中

    出
    指
    标
数量指标开展群专结合监测预警330330
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4419正在实施中
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排危除险12575
开展地质灾害避险搬迁2020
地质灾害隐患点培训/演练覆盖率>90%>90%
规划任务在四川省灾后重建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库填报率100%100%
规划任务在四川省地质环境管理信息系统填报率100%100%
时效指标按时编制并启动2020年度实施方案100%100%
按时编制并启动灾后重建地质灾害防治实施方案100%100%
效益指标经济效益
    指标
地质灾害预警预报能力较过去五年提升提升
有效减轻地质灾害隐患风险减轻减轻
核销地质灾害隐患数量5050

监测预警区地质灾害防范能力提升提升
空心村地质灾害防范能力提升提升
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实施区群众防灾减灾参与度≥85%≥85%
实施区域收益人群满意度≥90%≥90%
说明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财政资金、地方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地方各级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地方各级主管部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5.资金使用单位按项目填报,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汇总时按区域绩效目标填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