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郑胡勇副市长带队开展大运会期间防灾工作督导

郑胡勇副市长带队开展大运会期间防灾工作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1 10:56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28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郑胡勇带队开展大运会期间防灾工作督导。对川藏铁路在建工程CZSCZQ-4大鱼溪驻地、喇叭河旅游景区、芦山县飞仙关镇等防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中,郑胡勇强调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灾关键时期,也是“迎大运˙保安全”决战时期,全省防灾工作已进入最高戒备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务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防灾工作部署,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守住成都大运会期间暨“七下八上”关键期地质灾害防线,为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和安全度汛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郑胡勇要求,各地要严格落实地方政府防灾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一线防灾直接责任,把防灾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要认真督促、组织开展隐患“三查”工作,对隐患点位、在建工程施工及工棚营地区、旅游景区及景区道路沿线等要加密巡查排查,强化雨后核查,做到发现在早、处置在前。要抓实抓细避险转移工作,动态更新工棚营地人员台账,落实“防灾四大员”,明确防灾工作职责,全面“喊醒”受威胁人员,严格落实预警区“早撤、快撤、多撤”,坚决做到转移安全、安置安全。市、县、乡三级要做好预警预报发布、传递,加强“点对点”抽查调度,“叫应”各级防灾责任人员,该避险的避险、该停工的停工,全力确保防灾安全。

天全县、芦山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县自然资源、文旅等部门负责同志随同督导。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