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群众有呼声 部门有行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调研 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生项目

群众有呼声 部门有行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调研 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生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0 10:18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蓝志斌、成员廖云松一行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党员领导干部牵头联系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局二级调研员蔡志康、雨城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雨城区八步镇八步村楼房沟泥石流治理工程。楼房沟泥石流曾威胁42户126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恢复项目主要工程措施为:拦砂坝,排导槽,总投资336万元,于2021年5月12日开工,8月10日竣工,9月9日通过最终验收。

蓝志斌一行对楼房沟泥石流治理工程发挥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用心用情用力,听到了“群众呼声”,做到了“主动回应”,积极增加17万资金修建了方便当地百姓生产生活的“便民桥”2座,真正解决好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搭建了服务百姓的“连心桥”,打通了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高了民生保障水平,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蔡志康表示,将坚决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精心组织,批次推进,严格对照办实事“12个事项清单”、准确把握办实事工作重点,以办实事成效检验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让人民群众亲身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