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防汛救灾冲在前,责任在肩担使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突击队奔赴雨城区草坝镇参与防汛救灾)

防汛救灾冲在前,责任在肩担使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突击队奔赴雨城区草坝镇参与防汛救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4 16:59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19日-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宋贤忠、蔡志康,三级调研员舒克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成亮带领局机关党员突击队,奔赴此次受暴雨灾害最严重的雨城区草坝镇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自然资源人的初心和使命。

    从局机关各支部抽调多名党员干部,服从当地防汛救灾工作安排,全身心投入到雨城区草坝镇灾后道路疏通、疏浚清淤等工作中。党员干部们深入老百姓家中和当地企业,挥起手中的铁锹、铲子和扫帚,战斗在一线,帮助抢救转运生产生活物资,铲除清扫街道杂物淤泥,清理死鸡、死狗和各类垃圾,不顾溅到身上的污泥,脚踏泥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臭,哪里有险情就战斗在哪里。连续战斗三天后,原本杂乱污浊、满目疮痍的农户院坝、街道、企业变得整洁有序。当地农户和企业满怀感激,不断致谢。面对此次暴雨灾害,自然资源人充分发挥局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救灾,带动草坝群众和企业积极自救,树立了战胜灾难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人担当为民、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