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凝心聚力开好局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凝心聚力开好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5 10:27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我局严肃工作纪律,迅速“收心归位”,全局干部职工以全新的姿态、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2021年是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开篇之年,目标思路任务举措会有新调整、新变化,对自然资源人来说也是新考验、新机遇。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济刚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用地保障、执法监管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班子成员负责分管领域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各自责任、落实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新年各项工作,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完成土地上市等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强化担当、积极作为,以钉钉子精神和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我区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名山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雅安桥头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