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尧斯丹主持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题会议

尧斯丹主持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6 10:14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14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题会议,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尧斯丹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主持,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省政府办公厅和省大棚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大棚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省贯彻落实省政府视频会议精神、加快大棚房问题清理排查和分类整改情况汇报,审议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的整改工作方案》。

尧斯丹对全省“大棚房”问题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及时向省委省政府领导汇报。两厅立即将全省大棚房清理排查情况、贯彻落实省政府视频会议情况、两部工作最新要求向尹力省长、邓小刚副书记、曲木史哈书面汇报,争取尽快向国家报送我省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二是抓紧推动问题整治整改。省大棚办要尽快出台细化整改通知,以3月底为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一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落实整改措施,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清查整改任务。3月底前,报请省委、省政府向党中央国务院报送工作总结。

三是正确处理工作推进与社会稳定。省大棚办加强与省维稳办、公安政法、宣传部门的沟通协调,制定工作预案,做好舆情监测。市(州)、县(市、区)要全面落实信访维稳属地管理责任,开展风险评估,加强舆情监测,分级制定维稳工作方案,确保工作稳步推进与社会稳定发展。

四是加强专项行动督导指导。及时主动向省委省政府督察室报送专项工作进展情况,配合做好督导暗访工作。两厅成立6个工作督导调研组,迅速到问题集中地区、群众反应强烈地区、工作滞后地区开展重点督导、重点调研,到深入一线,了解实情,指导工作开展。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