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周公河区级总河长王颐辉巡查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

周公河区级总河长王颐辉巡查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31 10:57
   浏览次数:
打印

王颐辉书记实地检查沙坪镇污水处理站和孔坪乡王家坝污水处理站,听取了管理人员对污水处理站的情况介绍,实地检查了建设、运行情况和污水处理后的水质检验报告,询问了解了污水处理站监管制度。检查后发现沙坪镇污水处理站污水处理后水质达标,孔坪乡王家坝污水处理站部分未达标。随后,王颐辉书记带队来到沙坪电站,查看了生态流量在线监测情况,询问了电站负责人河道漂浮物清障工作运行机制。现场要求电站汛期做好安全工作,对电站范围内的河道漂浮物及时清理,严格执行生态流量标准等。巡河过程中还发现沙坪镇境内河岸堆放有煤矸石,要求沙坪镇政府采取环保治理措施进行处理或转运。

最后王颐辉在南郊乡召开巡河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巡河情况,要求周公河区级联络单位(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知各乡镇和街道办事处立即对周公河流域的污水处理站相关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并将摸排情况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汇总。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