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督导新康路社区“联包帮”助推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督导新康路社区“联包帮”助推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9 10:08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18日,为认真做好新康路社区“联包帮”助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按照雅安市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指挥部办公室和市直机关工委进一步加强“联包帮”工作助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通知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穆娟牵头组织市委党校、市委党研室(方志办)、市妇联、市文旅集团、新康路社区等“联包帮”部门,对辖区范围内所有责任单位履行“联包帮”工作职责情况开展全覆盖督导。

针对5个市级部门“联包帮”小区(大院)查出的地面杂草、楼道杂物、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形成问题清单,针对查找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发动小区(大院)住户要积极参与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保持小区(大院)环境优美,卫生整洁。二是要及时向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切实担负起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责任,落实好雅安市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机制,常态化做好“联包帮”和“双报到”工作,让小区(大院)住户共享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三是积极营造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氛围,要向小区(大院)住户广泛宣传相关知识和政策,全面提高小区(大院)住户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人人参与、齐心协力,共同作战,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推进。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