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天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观爱国影片 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天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观爱国影片 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8 11:21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厚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5月13日,天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红色革命谍战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讲的是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最后深陷险境,最后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取得胜利的一部电影。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悬崖之上》剧情跌宕起伏,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人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电影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艰苦奋战,不惜用死亡夺取胜利的坚定决心,给人以无穷的力量。在场干部职工深深感叹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革命前辈的先锋模范力量,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推动生态经济强县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