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抓实违建“回头看” 部署乱占耕地整治

抓实违建“回头看” 部署乱占耕地整治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0 10:13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3日至26日,我区陆续召开了“大棚房”“违建BS”“重点区域”清理整治等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联席会议、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推进会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建档情况交流会。各镇、街道办、区水利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区林业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同志、第三方技术单位参会。

首先,区自规局传达全市“大棚房”“违建BS”“重点区域”清理整治等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和省、市、区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上,区专项办安排部署我区“大棚房”“违建BS”“重点区域”清理整治等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通报近期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复核建档和土地动态巡查情况;区农业农村局就近期设施农业备案和农房住宅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各参会单位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镇(街)要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做好“回头看”工作,全面清查,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动态巡查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管严控辖区内的违法用地,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遏制新增违法用地。第三方作业单位要按照反馈意见,完善档案建立,为下一步镇(街)完善分类处置打下基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