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修复防治院来雅调研指导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

省修复防治院来雅调研指导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2 10:01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27日,省修复防治院副院长张新克率工作组来雅调研指导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雅安片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以下简称“示范工程”)建设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党组成员金圣杰,地灾防治与生态修复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李伟对省修复防治院长期以来对我市生态修复等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示范工程推进情况,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争取省修复防治院更多专业技术支持。与会人员围绕示范工程示范亮点打造、监测评价体系建设、三维实景建模等重点工作展开进一步交流和讨论。张新克表示,省修复防治院将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优势,加大对示范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联系部、省专家指导示范工程建设,全力协助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雅安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示范工程建设。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