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贯彻落实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

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贯彻落实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16:51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雨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于2月7日组织召开了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专题会议。

会上,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印发〈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印发〈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雅自然资规发〔2023〕3号)围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作了工作安排部署。

一要提升思想认识服务意识。窗口登记工作人员要时时换位思考,对待群众要用心用情不得摆架子、耍威风,不得言语生硬、举止失当,不得态度冷漠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二要强化窗口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对待群众始终做到热情、耐心、周到、文明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三要严格监督管理,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监督检查。针对“五个不到位”问题,切实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加强教育培训,严格遵守不动产登记“六不准”要求,严守登记廉洁底线,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抓牢作风建设。

下一步,不动产登记要继续优化登记流程和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进一步减少办事时间,让群众不跑路、少跑路,打好便民利企“组合拳”,跑出不动产登记“加速度”,实现良好营商环境,增进人民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