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31 11:12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秀珍主持,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7名局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科室职能职责,聚焦“责”“廉”主题,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询问,与会同志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郑秀珍进行现场点评,认为此次大会准备充分、成效显著,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如何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防控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凝聚监督合力,扎紧制度笼子,对发现问题及时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问责处理。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在肯定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魏静东要求:一是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刻汲取《忏悔实录》《警示教育读本Ⅲ》等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珍惜岗位,知责思为,以清廉务实的作风为雅安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二是压实责任,建设高效廉洁自然资源队伍。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发挥好机关纪委的监督作用,既盯紧“关键少数”又管住“绝大多数”,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自然资源队伍;三是凝心聚力,以实干担当为雅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聚焦“一区一地引领、两轴三圈联动、县域重点突破、全域协同共兴”的区域发展新格局,立足“规划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的职责定位,系统谋划新一年自然资源重点工作,确保2024年全市系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同时对廉洁过节和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