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激励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激励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4 10:30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1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中共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并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为6月、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牌”,集体忆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将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锤炼党性,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扛起自然资源人的使命,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新的更大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