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11:41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15日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主持召开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机关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人事科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刚、联络员吴张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扭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组织7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和开展“四项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3个大的方面”共“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注重把思想、职责和工作摆进去,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初步形成了《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检视问题清单》。

    梁刚对专题会作了点评。他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对开好专题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周密安排;组织学习党章党规有关重点内容深入扎实;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反思检视,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措施。他要求,下一步要持续抓好党章党规学习,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永恒课题,做到常学常新,以党章为引领、《准则》为准绳、《条例》为镜子,传递基层、人人参与,用于规范和约束言行,推进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李景峰对专题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内容丰富、议程顺利,局领导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之间通过这种坦诚交流,增进了互信,凝聚了共识,促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一是要聚焦自然资源领域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聚焦有效履行“两统一”职责,聚焦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大局;二是要将结合前期开展的调研情况,对本次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奋力推进今年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在推动雅安绿色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