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赴雅安调研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赴雅安调研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8 14:55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有序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调研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副局长张莉一行先后前往名山区莲花乡、天全县仁义镇调研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实地重点查看了外业测绘、权调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张莉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根据名山区、天全县的实际工作情况,省、市、县(区)三方人员对外业测绘和权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张莉副局长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中,权属调查、外业测绘要做到全覆盖,对符合登记发证条件的,进行确权发证。二是要对部、厅下发的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相关政策文件进行深入研究,深刻理解宅基地的含义,充分认识宅基地对农民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测绘规程规范,应测尽测,切实保障农村村民权益。三是针对移民安置点特殊情况,在进行确权登记时,要与移民主管部门沟通衔接,收集相关政策文件及安置资料,协助村民完善确权登记所需权源材料,依法依规确权。四是针对外业测绘中存在的政策规定把握不准、技术标准执行不一致、作业队伍技术人员能力参差不齐等问题,县(区)局要及时组织中标测绘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专题培训,以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