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精准扶贫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精准扶贫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7 16:51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7月22日下午,雨城区周公山镇八角村六组的村民代绍云拿着一面写着“为民解忧,为民所急”的锦旗来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到帮扶责任人吴诚手中,以感谢吴诚在其讨薪期间对其给予的协调和帮助,代绍云说“很感谢吴诚一直以来对我家的帮助,我就是想到送一面锦旗表达我们的感谢之情。”

    经过多次帮扶工作的开展,吴诚同志了解到代绍云在外务工时工资被拖欠,多次帮助协调相关部门为其解决欠薪问题,同时安抚代绍云的情绪,积极做好心理疏导,并指导其通过合法途径解决问题。

    贫困户送来的这面锦旗,对于每个帮扶责任人来说都凝聚着一份真情,锦旗不仅仅是荣誉,也是来自贫困群众的一份信任,更是帮扶干部的一份责任。

    点滴之处见真情,方寸之间存真心。在脱贫攻坚的前线,还有千千万万的帮扶责任人,他们和吴诚同志一样带着一种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一线,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帮扶责任人的责任与担当。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