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7 11:12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22日,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深刻论述党的历史的重要作用和学习党的历史的重大意义,就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提供出明确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刻领悟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攻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把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推动党和人民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要搞清楚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