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登记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雅安市第一届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登记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雅安市第一届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9 11:34
   浏览次数:
打印

   “抓学习、强技能、提素养、建新功”。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会议精神,6月16日,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举办了“雅安市第一届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市本级、8县(区)共10支队伍参加竞赛。省自然资源厅、市工会、团市委、市大数据局领导到场指导。

      市委委员、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致辞并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融入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这既是贯彻落实全国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和推进不动产登记队伍综合素质提升的一次集中检阅,对于以学促赛、以赛进学、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自全市10支参赛队伍,30名选手全力以赴,同台竞技、沉着应答,在笔试测验、必答题、抢答题、情景模拟、个人展示等环节展开大比拼,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不动产登记人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经过激烈角逐,石棉县队以优异的成绩获一等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队的熊伟获得“雅安市不动产登记最佳业务能手”称号 。

      最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彭国刚作总结讲话,对省自然资源厅、市工会、团市委、市大数据局的关心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要将此次竞赛作为新起点,实干笃行,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厚植为民情怀、提升能力水平、争当业务精兵,为群众提供快速、便捷、优质的服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的不动产登记队伍。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