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国土资源局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精神情况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精神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9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4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制度成果。要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设计、渐次展开、深度推进的角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全会的鲜明主题;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维度,深刻认识制定《准则》、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从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高度,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精神。一要扎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宣传阐释,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微信、简报等多种形式,加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二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联系本单位和个人实际、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三要分层分类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精神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精神入脑入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精神及《准则》《条例》的相关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执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保障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