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圆满完成省市联合核查

雅安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圆满完成省市联合核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17:04
   浏览次数:
打印

    截至7月29日,雅安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圆满完成省、市联合核查,全市8个调查单元全部合格,全省排序第3位,平均差错率1.5%,差错率排序全省第2位,提前3天完成省“三调”办要求的时间节点任务。

    我市坚持“1234”工作作法,从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中抽调10 余名业务骨干组成省、市联合核查工作组,采取“人歇机不歇、人员三班倒”的工作机制,不分昼夜全力推进核查工作,提前完成核查任务。一是围绕“1”个中心,始终坚持以质量为中心,严格按照“实事求是、质量第一、真相唯一”的原则和进度服从质量的总体要求,细化审核程序,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二是实现“2”个目标。以按时保质完成调查任务为首要目标,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到人,挂图作战;以培养锻炼技术队伍为第二目标,做好调查成果的后续应用和管理,不断创新核查方式,采取以战带训,以操代练的方式,锻炼队伍。三是抓好“3”方联动,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市县、部门、作业队伍三级联动工作体系。四是实施“4”大举措:统一调度指挥,精心组织安排;坚持技术标准,强化业务培训;突出外业调查,强化外业举证;加强监督检查,压紧压实责任。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