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一个专题第二次学习讨论会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一个专题第二次学习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14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8日下午,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中心组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个专题第二次学习讨论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市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和市委召开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了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工作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措施防范涉灾职务犯罪的实施方案》〉、省国土资源厅党委《关于开展干部全覆盖走访谈心活动的通知》〉等有关学习内容。部分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肖洪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是对每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学习教育是一个常学常新、持续深化的过程。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做到带着时间要求学、针对主要问题改,对照合格标准做,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肖洪春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党员要坚持学用结合,真正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线、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雅安“补欠账、打硬仗”作出积极贡献;要充发挥好各级领导和党委中心组带学促学作用,用自己的示范引领教育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整体推进、圆满完成。

 局党委委员、其他县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讨论。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