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全省高速公路用地预审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全省高速公路用地预审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1 10:44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26日,全省高速公路用地预审工作座研讨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由省自然资源厅和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四川省地政地籍事务中心)、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凉山州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参会。

    会议就我省西昌至宁南、会理至禄劝等22条高速公路的用地预审有关情况进行研讨。重点讨论项目的互通连接线、连接线、支线用地以及停车区、服务区等附属设施用地情况。与会单位根据高速公路的实际情况,逐一对22条高速公路用地情况进行讨论。厅用途管制处就预审报件如何减少后期补正,提高我省高速公路项目预审报件质量等有关问题进行技术指导,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推动了我省高速公路用地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