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自然资源厅会同省林草局召开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

自然资源厅会同省林草局召开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6 10:24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加快推进全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1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会同省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工作推进会,重点对新津区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遇到的审批界线坐标偏移、单元界线的完整性、水资源河湖岸线衔接及单元边界线微调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两厅局按照各自的职责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并就相关问题的处理达成共识,形成了一致的处理意见。此次会议为有序推进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指导全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参会单位有自然资源厅登记局、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省林业和草原局湿地处、保护地处,省野生动物资源调查保护站、省森林和草原资源总站、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院,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成都市国土规划地籍事务中心,新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局、新津区公园城市建设局等。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