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 带队调研汉源县耕地保护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 带队调研汉源县耕地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2 09:54
   浏览次数:
打印

2022年2月2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带队赴汉源县调研耕地保护工作,重点就2021年变更调查初步数据反映的耕地变化情况,实地调研了耕地流出重点类型,深入分析耕地减少原因,并就下一步耕地恢复工作与汉源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作了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李伟强调:一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耕地保护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切实做好耕地保护,严格管控耕地“非粮化”,确保“良田粮用”。二是结合2021年变更调查初步数据,对比2020年变更调查及“三调”影像,深入分析耕地流出的各类情形,认真梳理变化原因,并针对各类情形,采取有效措施。三是整合农业农村部门力量参与,结合大豆扩产等工作,进一步扩大粮食生产面积,多渠道增加耕地数量,减少耕地流出。四是对部分因抛荒撂荒导致耕地地类变化,以及部分进入衰果期、经济效益不高的园地,综合施策予以恢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耕地保护监督科、调查管理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汉源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