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视察城镇低效用地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视察城镇低效用地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3 16:15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主任程宜带队专题视察雨城区中心城区城镇低效用地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郭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现场踏勘了五个片区的旧城镇、城中村、旧厂矿等低效用地,详细了解了片区开发规划和拆迁进展情况。

视察组指出,雨城区中心城区城镇低效用地面临历史遗留问题多、相关制度不完善、再开发成本高、周期长等诸多矛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2018年起扎实开展了雨城区中心城区低效用地调查和再开发专项规划编制,形成了契合雅安发展的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目标,组织实施了部分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利用,有力提升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视察组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严格按照城市规划和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专项规划,继续深入推进雨城区中心城区低效用地再开发,确保有限土地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