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自然资源厅实地调研我市矿产资源规划调整和绿色矿山建设情况

省自然资源厅实地调研我市矿产资源规划调整和绿色矿山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7 11:16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全面把关矿产资源规划调整,统筹推进绿色矿山建设,确保规划调整的刚性和严肃性,近日,省自然资源厅与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市开展矿产资源规划调整和绿色矿山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天全县、宝兴县、汉源县部分矿区,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图纸资料、听取矿山企业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对照绿色矿山建设标准以及规划调整的可行性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绿色矿山建设、规划调整资料报送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矿产资源规划调整和绿色矿山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调整设置新的勘查开采区块要布局合理,市、县级自然资源部门要从严审查把关;二是新设置出让的采矿权开采规模尽量做大,实现规模化开采矿产资源;三是加快绿色矿山建设进度,督促矿山企业按照绿色矿山建设规范,完善绿色矿山软硬件设施建设。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