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率队督导汉源县不动产确权登记领域重点工作

雅安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率队督导汉源县不动产确权登记领域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2 19:56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19日,雅安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率队到汉源县督导调研汉源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颁证等不动产确权登记领域重点工作。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葛礼宏,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陪同调研。

李景峰一行通过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汉源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颁证等不动产确权登记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李景峰要求,针对汉源县农村宅基地发证率滞后的问题,县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务必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阶段性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组建工作专班,形成工作合力,紧紧围绕省、市要求,依法稳妥推进,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覃建生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一是感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指导汉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省、市要求抓好落实;三是抽调整合县级部门和乡村组力量,组成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发证突击力量,进一步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汉源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颁证等不动产确权登记领域重点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目标任务。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