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4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主持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座会精神,总结我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二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局党委严格按照市委和省厅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始终把活动作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管总的、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主动对标新时代、新使命、新目标对国土资源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标准、新要求,周密安排、强化统筹,主题鲜明、明确定位,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坚持政治对标、学习引领开展大学习,推动思想再解放;紧扣发展思路、对标找差开展大讨论,促进能力再提升;突出问题导向、工作转型开展大调研,助推灾后再发展。形成了统筹联动、相互结合、提质增效、推动工作的格局,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国土资源部门落地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一是要持续抓好党委中心组和党员理论学习。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即将召开的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紧扣主题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围绕市委确定的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生态示范市9个调研课题,结合政府系统作风效能整顿后阶段工作,深入开展大讨论和大调研活动,突出抓好两个挂牌整改事项整改工作,深入县区开展调研指导,提出国土资源部门服务保障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生态示范市的对策措施,配合牵头部门按时完成调研任务。三是要切实搞好活动成果转化运用。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抓好能够落实的具体方案和实际行动,体现到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生态示范市之中。以“三大活动”为契机,奋进推进当前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土地例行督察整改、保障“八大行动”重大项目用地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以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实际成效检验活动成效。四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经验总结、强化督促检查,自下而上搞好活动总结,按时报送开展大调研活动的总体调研报告、总结报告。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