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2020年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半年调度推进和相关政策培训解读视频会

省厅召开2020年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半年调度推进和相关政策培训解读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5 11:03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9日,省厅召开2020年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半年调度推进和相关政策培训解读视频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出席并作讲话,厅二级巡视员王然勇主持会议。

    会上,厅矿保处、省科技院相关人员对矿产资源规划编制、矿产资源储量管理、绿色矿山等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相关政策进行培训解读。厅矿保处主要负责人通报上半年全省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安军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情况通报会、形势研判会,也是一次政策的培训解读会,还是一次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会。目的在于让大家多了解矿产资源管理改革相关新政策,以加强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储量管理等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资源需求。

    谢安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的认识,从大势大局、主责主业、思路重点等方面深刻认识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一盘棋思维,系统谋划,突出引领性和全面性,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重点抓好《关于推进矿产资源管理改革若干事项的意见(试行)》的贯彻落实、矿产资源规划编制、矿产资源规划调整、储量管理改革、30万吨/年以下煤矿分类处置、矿业权出让收益、储量评审备案等方面的工作。

    谢安军要求,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要把生态环境保护理念、质量管控、担当履责、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矿产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监管和廉政风险防控贯穿始终。

    会议在省厅设主会场,各市(州)、县(市、区)设分会场。厅相关处(室、局)及直属单位、省地矿局、煤田地质局、核工业地质局、冶金地质局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