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有序推进法治建设试点工作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有序推进法治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4 09:41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专项研究《试点示范推动解决全市自然资源领域业务与法制结合不紧问题专项方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宋贤忠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暨示范推动解决法治建设八个具体问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自然资源厅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印发<示范推动解决四川省自然资源领域法治建设三个具体问题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示范推动解决四川省自然资源领域业务与法制结合不紧问题专项方案〉等3个专项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我局作为五个先行试点地区之一,先行试点开展示范推动解决四川省自然资源领域业务与法制结合不紧问题。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率队开展调研,积极主动向省厅法规处汇报沟通先试点推进工作思路,并立足部门职责,结合我市实际,研究细化我市示范推动解决自然资源领域业务与法制结合不紧问题专题工作方案,经党组会集体研究审议通过。会后,局专项办赓即印发工作方案,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稳步有序推进试点工作,力争形成试点示范推进工作成果,全力推进和提升全市自然资源法治建设。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