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主动汇报对接,争取发展助力(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汇报工作)

主动汇报对接,争取发展助力(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汇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17:42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静东和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率队赴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汇报雅安测绘管理工作,争取政策支持。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维挺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宇召集相关处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江成美同志关于雅安测绘管理基本情况、面临问题及恳请支持事宜的汇报,并就如何做好雅安测绘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上,谢维挺和刘宇两位副局长对雅安在测绘管理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提出的恳请支持事宜表示支持,同时希望继续努力、增添措施,共同推动四川测绘事业发展。

    此次汇报,进一步厘清了雅安测绘管理的工作思路,特别是对“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地图审核”等近期正在开展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同时,与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各业务处室建立了沟通渠道。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