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组织召开查处非法占地行为罚款新老标准适用研讨会

省厅组织召开查处非法占地行为罚款新老标准适用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7 10:12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做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施行后新老罚款标准适用衔接,提高对可能出现的行政复议、诉讼风险预见性,更好地指导全省土地违法案件查处工作,9月23日,厅二级巡视员王然勇主持召开查处非法占地行为罚款新老标准适用研讨会,邀请省法院、省检察院、司法厅、城乡住房建设厅相关同志参加,共同研究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施行后查处非法占地行为罚款新老标准适用问题。

会议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施行前、后发生的违法行为,特别是跨越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施行时间的违法行为如何处罚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制定全省分类处置意见提供了重要参考。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